男乒世界杯决赛击败波尔 樊振东3年内两夺冠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488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乒世界杯决赛击败波尔 樊振东3年内两夺冠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488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男乒世界杯决赛击败波尔 樊振东3年内两夺冠

2018-10-22 15:02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樊振东3年内两夺冠

  广州日报讯 2018年男乒世界杯昨天在巴黎迪士尼乐园结束,世界排名第一的21岁广州籍世界冠军樊振东以4比1击败37岁的德国名将波尔,继2016年之后再次登顶,也为中国男乒重夺冠军。

  在去年的男乒世界杯上,累积7连冠的国乒捍卫荣誉失败,马龙和林高远相继输给了波尔。德国双雄波尔和奥恰洛夫会师决赛,后者最后夺冠。今年,国乒派出21岁的樊振东和23岁的林高远,力争重夺冠军,他们双双来自广东。在半决赛的争夺中,樊振东以4比1逆转林高远,波尔以4比2淘汰了卫冕冠军奥恰洛夫。波尔曾经在2002年和2005年两次夺得男乒世界杯冠军,这是他第6次闯入决赛。他曾经击败过孔令辉、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林高远等中国男乒主力,唯独还未赢过樊振东。这次也没有例外,樊振东以4比1力克波尔,强势封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