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骨折将休战三周,无缘“国家德比”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485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西骨折将休战三周,无缘“国家德比”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48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梅西骨折将休战三周,无缘“国家德比”

2018-10-22 10:2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0日电(谢宇智)巴塞罗那在20日晚的西甲第九轮中以4:2战胜塞维利亚,夺回联赛积分榜榜首。但加泰罗尼亚球队也为这场胜利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梅西在比赛中右臂骨折,将因此而错过一周后的“国家德比”。

  在对塞维利亚一战中,梅西开场即以一传一射助球队获得2:0的梦幻开局。但在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阿根廷人在一次拼抢倒地时手臂受伤,无法继续比赛,不得不早早离场。

  梅西在离场后迅速接受了医疗团队的检查。巴萨俱乐部随后确认,梅西右臂桡骨骨折,需要休战三周之久。

  预计梅西将在十一月中旬回归球场。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下轮联赛巴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以及此后对巴列卡诺、皇家贝蒂斯的比赛。此外,他还将错过欧冠两回合对国际米兰之战。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