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火对决 拳战抢戏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483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NBA湖火对决 拳战抢戏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483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NBA湖火对决 拳战抢戏

2018-10-22 09:28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湖火对决拳战抢戏

  昨日火箭队在客场以124比115击败了湖人队。在本场比赛中,火箭队球员保罗与湖人队球员隆多发生了激烈冲突。两人都挥拳击打对方。另外,湖人队的英格拉姆也参与到这场斗殴当中,这三人被裁判马上驱逐。

  在比赛第四节时,哈登在一次突破上篮后被英格拉姆犯规,之后英格拉姆不依不饶,猛地推了一把哈登。裁判见状马上过来分开两人。但没想到的是,保罗与隆多在这个时候却发生了更为激烈的肢体冲突。慢镜头显示,保罗用手指指向了隆多的头部,这让隆多非常愤怒,马上挥拳击打保罗,保罗也挥拳回击。这个时候,两方队员以及裁判马上上前劝解,但英格拉姆却再次冲上来击打火箭队球员。

  裁判将保罗、隆多与英格拉姆都驱逐出场。在赛后,休斯敦媒体透露,保罗之所以如此愤怒,是因为之前隆多曾经向他吐口水。但隆多在之后坚决否认这一行为。而保罗与隆多的关系一直不睦,几年前,当隆多还效力于凯尔特人队、保罗还为黄蜂队打球时,两人就在球场上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