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名人战挑战赛 连笑被芈昱廷扳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478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围棋名人战挑战赛 连笑被芈昱廷扳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478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国围棋名人战挑战赛 连笑被芈昱廷扳平

2018-10-19 16:25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连笑被芈昱廷扳平

  广州日报讯  第31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挑战赛三番棋第二局昨天在盐亭县进行,在位“名人”连笑在赛点在手的情况下,被挑战者芈昱廷顽强追击,在形势有望之下最终被芈昱廷逆转扳平比分。今天,双方将进行决胜局较量。

  昨天,芈昱廷执黑先行。连笑的战术非常明确,先捞够实地后再侵消对方势力,在连续掏空四个角后,连笑开始了漫长的治孤之旅,一条白龙贯穿冲个棋盘,被黑方亡命追杀。随后,芈昱廷因攻击不力而落后,白棋获得了短暂的安宁,但在优势下,连笑给了对方反扑机会。此后,芈昱廷通过一连串威胁白龙的手段获得巨大利益,在左侧围起大空,又变成黑棋优势。此后,连笑被迫后手补活大龙,黑方抓住机会抢先收官,最终实现大逆转,连笑中盘认输,双方重回起跑线,将于今天进行决胜局较量。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