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扎利:希望C罗带领尤文获得更高的荣誉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尔扎利:希望C罗带领尤文获得更高的荣誉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巴尔扎利:希望C罗带领尤文获得更高的荣誉

2018-10-12 14:34 | 来源: 北青网

  尤文后卫巴尔扎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前锋C罗。

  C罗今夏从皇马加盟尤文,不过这名葡萄牙球星最近在球场外却麻烦缠身。C罗的队友巴尔扎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现在很平静,显然,现在他没有处在最佳的场外环境中,不过他在球场上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出色的职业球员。”

  “和乌迪内斯的比赛他打进了一球,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正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我们希望他能带领尤文取得一些他之前取得过的荣誉,对我们来说最让人遗憾的是,我们还没有获得过这样的荣誉。”

  “我们本赛季取得了令人信服的开局,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觉得球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协作精神。要赢得所有荣誉并不容易,越前进我们面对的局面就越困难。我们希望在各条战线上高歌猛进,球队当然还有提升的空间,我们希望球队能够完成最初的目标。”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