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获颁威尔士队历史最佳射手奖 但可能无缘出战爱尔兰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4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贝尔获颁威尔士队历史最佳射手奖 但可能无缘出战爱尔兰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4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贝尔获颁威尔士队历史最佳射手奖 但可能无缘出战爱尔兰

2018-10-12 14:33 | 来源: 北青网

  刚刚结束的友谊赛中,威尔士1-4不敌西班牙。队内的明星射手贝尔因为肌肉疲劳的缘故没能上场,不过在赛前,贝尔也领取了一个特别的奖项——威尔士国家队的历史最佳射手奖。

  在今年中国杯的比赛中,贝尔在威尔士6-0战胜中国的比赛中上演了他在国家队的首个帽子戏法,进球数也超过了伊恩-拉什,以30粒进球成绩成为了威尔士的历史最佳射手。

  不过,主帅吉格斯在赛后坦言,贝尔可能无法出战对爱尔兰的国家联赛。吉格斯说道:“现在而言,(贝尔出场)可能性不大了。他的伤不严重,但我们离比赛开始越来越近了, 我们必须做出决定。”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