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宣布留队前 还曾请巴萨一定签下自己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格列兹曼宣布留队前 还曾请巴萨一定签下自己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格列兹曼宣布留队前 还曾请巴萨一定签下自己

2018-10-12 14:31 | 来源: 北青网

  根据科贝电台透露,在今年夏天格列兹曼宣布留队前几周,格列兹曼还曾经向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请求不要放弃签下他。

  科贝电台跟踪巴萨新闻的记者Helena Condis表示,在今年夏天格列兹曼公布他的“决定”之前几周,曾经向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不要在签下他这件事上半途而废。但是当世界杯开始前格列兹曼决定宣布自己的“决定”时,他身边的人士又去找巴托梅乌为此道歉。

  根据此前的消息,直到格列兹曼公布自己的纪录片之前,巴萨方面都曾相信能够签下格列兹曼,但是这部由皮克旗下公司负责制作的纪录片最终却是宣布格列兹曼留队,这令巴萨管理层震怒。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