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众星训练喜笑颜开 阿扎尔:亨利会成顶级教练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4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比利时众星训练喜笑颜开 阿扎尔:亨利会成顶级教练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比利时众星训练喜笑颜开 阿扎尔:亨利会成顶级教练

2018-10-12 14:30 | 来源: 北青网

  世界杯季军得主比利时队将在接下来的欧国联比赛中面对瑞士和荷兰,星光熠熠的该队备战心情不错,阿扎尔和卢卡库等球星都被拍到有说有笑。

  尽管传闻报道助手亨利即将离任,但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的脸上也仍旧挂着笑容。法甲摩纳哥俱乐部日前宣布主帅雅尔迪姆下课,而本周拒绝了维拉帅位的比利时国家队助教亨利是报道中摩纳哥帅位的接班人。

  阿扎尔对此表示:“作为主帅,亨利没有太多的经验,但是他会学习。如果他离开比利时队,我们会感到难过,不过可能现在对他来说是一个好的时机。他肯定会成为一位顶级主帅。”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