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姆巴佩替补两球救主 法国2-2战平冰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43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热身赛-姆巴佩替补两球救主 法国2-2战平冰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43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热身赛-姆巴佩替补两球救主 法国2-2战平冰岛

2018-10-12 14:28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法国在热身赛中2比2逼平冰岛。客队先下两城,替补出场的姆巴佩制造乌龙并主罚点球命中,帮助法国最后几分钟追平比分。 

  冰岛第30分钟取得领先。芬博加松右路摆脱金彭贝,切入禁区回传,比亚尔纳松在门前18米处推射入右下角,1比0。

  托万传球被格列兹曼漏过,登贝莱禁区左侧射门被鲁纳尔松扑出。西古德森开出角球,拉格纳-西古德森头球太正被洛里斯扑出,芬博加松混乱中补射又被洛里斯扑出,不过他被判越位在先。博格巴传球,恩宗齐外围劲射被鲁纳尔松托出横梁。 

  下半时,博格巴传球,登贝莱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门柱,随后他断球传中,格列兹曼头球被哈尔多松扑出底线,法国开出角球,恩宗齐头球摆渡,吉鲁接力一蹭偏出左门柱。冰岛第58分钟扩大优势。西古德森左侧开出角球,阿纳松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吊射击中远端横梁下沿弹进门内,2比0。

  德尚随即换上姆巴佩和勒马尔,替下托万和格列兹曼。西古德森在门前28米处左脚轰门被洛里斯托出横梁。

  姆巴佩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法国第86分钟扳回一分,恩东贝莱右路抢断传中,姆巴佩禁区前沿快速转身摆脱两人包夹后小角度射门被哈尔多松扑了一下,埃约尔夫松不慎挡进自家大门,1比2。

  3分钟后,西格索尔松禁区内争顶角球时手球,法国获得点球!姆巴佩操刀命中左上角,2比2。

  法国(4-2-3-1):1-洛里斯/2-帕瓦尔,4-瓦拉内(46'22-祖马),3-金彭贝,12-迪涅/15-恩宗齐,6-博格巴(67'17-恩东贝莱)/20-托万(59'8-勒马尔),7-格列兹曼(60'10-姆巴佩),11-登贝莱(67'18-帕耶)/9-吉鲁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