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西利奥:国际米兰不可能在一月签下莫德里奇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4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奥西利奥:国际米兰不可能在一月签下莫德里奇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4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奥西利奥:国际米兰不可能在一月签下莫德里奇

2018-10-12 14:27 | 来源: 北青网

  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蓝黑军团不可能在一月签下莫德里奇。

  奥西利奥说道:“我们的阵容已经很强了。现在我们正在进行球探方面的工作,我们已经观看了很多比赛,进展也不错。我相信,在看过那些球员之后,我们会做好必要的补强准备。”

  “1月引进莫德里奇是不可能的。不过,我们知道要从哪些方面进行补强,下个转会窗最重要的就是要引进有实力的球员。”

  此外,奥西利奥也谈到了伊卡尔迪的续约问题:“我们正在处理此事,我们并不会隐瞒。我们已经谈过了,双方都不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