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发13年来第3次无巴萨球员 三次都在西班牙国庆日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4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班牙首发13年来第3次无巴萨球员 三次都在西班牙国庆日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4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西班牙首发13年来第3次无巴萨球员 三次都在西班牙国庆日

2018-10-12 14:24 | 来源: 北青网

  今天凌晨,西班牙4-1大胜威尔士,而这场比赛之中,首发球员没有一名巴萨球员,这是13年来第三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而这三次还有一个神奇的巧合,都是在西班牙国庆日前后。

  今天凌晨与威尔士的比赛中,路易斯-恩里克排出的首发为:德赫亚,加亚,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阿斯皮利奎塔;塞瓦略斯,罗德里,萨乌尔;帕科,莫拉塔,苏索。而随后换上的6人中,也没有巴萨的球员出现。

  实际上本次大名单,路易斯-恩里克之召入了布斯克茨一人,而巴萨目前阵中的几位西班牙国家队可选目标中,皮克已经退出,罗贝托有伤在身,阿尔巴则莫名其妙连续两次被路易斯—恩里克排除在外。

  而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在2015年10月12日,在与乌克兰的欧预赛中,西班牙排出的阵容为:德赫亚,阿斯皮利奎塔,纳乔,埃切塔,马里奥;圣何塞,法布雷加斯蒂亚戈,伊斯科;诺利托,帕科。随后,布斯克茨曾经替换帕科登场。

  而再往前一次西班牙首发没有巴萨球员则是2005年10月12日与圣马力诺的比赛,这场比赛西班牙的首发为: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华尼托-古铁雷斯,巴伯罗,安东尼奥-洛佩斯;阿尔贝尔达,德拉佩尼亚;劳尔,雷耶斯;托雷斯,比利亚。替补出场没有巴萨球员。

  而更有些诡异的是,这三次西班牙首发没有巴萨球员,都恰恰发生在10月12日或者12日前后,而10月12日恰恰就是西班牙的国庆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