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调查伊尼戈拒绝征召 球员回应:我对西班牙的忠诚不容置疑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4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足协调查伊尼戈拒绝征召 球员回应:我对西班牙的忠诚不容置疑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足协调查伊尼戈拒绝征召 球员回应:我对西班牙的忠诚不容置疑

2018-10-12 14:23 | 来源: 北青网

  根据《阿斯报》的西班牙国家队跟队记者Maroto Joaquin透露,西班牙足协正在调查毕尔巴鄂竞技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缺席国家队但是有入选巴斯克联队的问题。

  上周西班牙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公布的大名单中没有毕尔巴鄂竞技后卫伊尼戈,路易斯-恩里克的解释是球员受伤,需要休战数周。但是本周二,他却入选了巴斯克足协10月份与委内瑞拉的友谊赛大名单。

  这件事立刻引起争议,对此球员本人在自己推特上表示:“没有人能够质疑我对于国家队的忠诚,我也会努力进入下一次的大名单,一切都是医务人员的失误,仅此而已!”

  对此,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西班牙国家队队医Celada表示:“可能确实是医务人员的失误,因为毕包的队医告诉我们的是伤病有些严重,但是之后却惊讶地入选了大名单,仅此而已。”

  而对于这个问题,西班牙主帅路易斯-恩里克表示:“我和伊尼戈没有任何的问题,如果他表现好,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征召。”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