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或到杭州热身 主帅里皮要求全力备战亚洲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433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足或到杭州热身 主帅里皮要求全力备战亚洲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433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国足或到杭州热身 主帅里皮要求全力备战亚洲杯

2018-10-12 13:51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在家门口,给里皮捧捧场

  最近这段时间,国家男足集训营可谓把里皮这支国足的关注度和风头抢走了不少。55人的集训营正在为接下来进入特种部队的军训做准备,而里皮的国足也没有闲着,正在苏州备战亚洲杯。

  本周,他们将在苏州迎来与印度国足的热身赛,下周二会继续转战南京对阵老对手叙利亚。

  而今天有消息爆出,在足协和福特宝公司的联系下,国足11月两场比赛的对手已经基本确定为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比赛时间初定在11月16日和20日,举办地已初定在杭州和海口。

  钱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浙江省足协求证,省足协工作人员表示:“尚未最终确定,但近几日便会敲定。”也就是说,确有此事,但一些具体事宜,双方正在商议中,包括比赛场地和具体比赛时间等。最终的确定消息,会在近几日公布。

  如果最终一切顺利,那么这将是国足时隔八年再次来到杭州。上一次杭州球迷在家门口看国足,还是2010年1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在黄龙体育场被叙利亚0:0逼平,当时的国足主帅是高洪波。

  从那之后,国足便没再到过杭州,而是青睐沈阳、长沙、西安等地。而像曼联杭州行这样的高端商业比赛,也没再出现过。这一次如果成行,杭州将暌违八年再一次成为焦点,杭州球迷也终于可以在家门口为国足加油呐喊,一解八年之渴。

  据悉,国脚们将在本月16日晚结束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后回到俱乐部,集中精力完成中超联赛最后5轮的较量。按照计划,国足将在11月12日也就是中超联赛落幕后第二天重新集结,备战11月的两场热身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