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琴科经纪人:对去那不勒斯持开放态度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津琴科经纪人:对去那不勒斯持开放态度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津琴科经纪人:对去那不勒斯持开放态度

2018-10-12 09:32 | 来源: 北青网

  曼城中场津琴科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客户和那不勒斯的转会传闻。

  那不勒斯此前有意引进曼城小将津琴科,不过这笔交易最终并没能行成。不过津琴科的经纪人普鲁德尼科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总是对来自意大利的提议持开放态度。那不勒斯在今夏和之前都表达了对津琴科的兴趣,但他们从未和曼城达成协议。”

  “我之前和那不勒斯总监吉恩托利进行了会面,我们之前就津琴科的转会达成了基本协议,不过最终两家俱乐部没有达成一致。但我们已经准备再次讨论此事了。”

  “津琴科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时间,因为他处在一个很强大且有竞争力的阵容中。但他总会获得比赛机会,因为他正在跟随一线队训练,他肯定会获得出场机会的。”

  “我们看看未来两个月会发生什么,和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一起训练会让你得到提升,所以他正在不断取得进步。和安切洛蒂工作的前景会让津琴科兴奋无比,但这一切都取决于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的基础上。安切洛蒂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他们在欧冠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具备将津琴科吸引到那不勒斯的一切条件。”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