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希萨伊本可以在今夏加盟切尔西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经纪人:希萨伊本可以在今夏加盟切尔西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经纪人:希萨伊本可以在今夏加盟切尔西

2018-10-12 09:31 | 来源: 北青网

  希萨伊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客户和切尔西的转会传闻。

  萨里今夏从那不勒斯下课后接手了切尔西,而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也对切尔西试图引进若日尼奥、希萨伊等球员进行了阻拦。这之后希萨伊的状态就受到了外界的质疑,不过希萨伊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能批评希萨伊的那些人永远不会犯错,但我们其他人都只是凡人而已。”

  “如果没有这个条款(萨里不能从那不勒斯挖人),希萨伊本可能在今夏加盟切尔西。人们可能忘记了他上赛季是欧洲最好的两三名边后卫之一,两三场比赛发挥不好人们就会把他当成傻瓜。”

  “我总是说人们有发表自己看法的权力,而球员们会用表现在球场上予以回应。”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