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主管:雷比奇今夏确实曾想加盟拜仁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法兰克福主管:雷比奇今夏确实曾想加盟拜仁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法兰克福主管:雷比奇今夏确实曾想加盟拜仁

2018-10-12 09:28 | 来源: 北青网

  法兰克福体育主管许布纳透露,他们的当家前锋雷比奇今夏确实曾渴望加盟拜仁。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许布纳说道:“确实如此,今夏和他的恩师科瓦奇一起加盟拜仁慕尼黑是雷比奇的一个梦想,他知道自己适合德甲联赛,在意大利,他没有证明自己,在西班牙,也只有很少的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他也知道自己对法兰克福充满感激,然后决定留在这里,这让我们很高兴。”

  许布纳表示:“科瓦奇曾被认为是是一个了不起的天才,但他一直没有兑现,在科瓦奇手下,情况发生了变化。”

  雷比奇在本赛季的4场联赛中贡献了3球1次助攻,他今夏和法兰克福续约到了2022年。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