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掉后卫切里 勇士签下格林的密歇根学弟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裁掉后卫切里 勇士签下格林的密歇根学弟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裁掉后卫切里 勇士签下格林的密歇根学弟

2018-10-12 09:23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C消息,勇士队今天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内线德扬泰-戴维斯,并裁掉刚得到合同三天的后卫威尔-切里,后者预计会去勇士的G联盟球队圣克鲁斯勇士。

  根据最新的爆料,戴维斯得到的是一份 Exhibit 10的合同。上赛季为灰熊出战的62场比赛,戴维斯场均能得到5.8分4个篮板。今年7月,灰熊队将戴维斯换到国王队,交易坦普尔。不过两周前,国王选择将他裁掉。

  勇士队目前有13人有正式合同,他们要在新赛季揭幕战前确定第14名人选。由于麦考的合同一拖再拖,勇士最后会签谁当第14人反而悬念丛生。

  有趣的是作为2016年31号秀,戴维斯的大学在密歇根州大度过,他是德雷蒙德-格林的学弟。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