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阿根廷更衣室人人平等 没有谁比别人更高一等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迪巴拉:阿根廷更衣室人人平等 没有谁比别人更高一等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迪巴拉:阿根廷更衣室人人平等 没有谁比别人更高一等

2018-10-12 09:17 | 来源: 北青网

  阿根廷前锋迪巴拉在与伊拉克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接下来和巴西的比赛,迪巴拉直言,阿根廷的目标就是拿下胜利。

  “今天的比赛很精彩,踢得很漂亮,球队的进攻很出色,我自己也有了更多的自由,让我可以像在尤文图斯一样踢球。我也尽可能把自己在尤文的表现带到国家队来。我的地位?现在的更衣室里面,大家都是平等的,没有人比其他人更高一等。”

  “一开始对手给了我们一些机会,我们也很轻松地可以接球拿球传球,但是在禁区边缘,对手就开始死守了,想要打进去很难。下半场空间开始出现了,我们很好地掌握了机会。“

  “我们直到今天的比赛有些条件还是需要考虑的,比如说球场的条件,比如说气温,还有就是接下来的对手,我们的很多球员都是前天才与球队会合,但是今天我们表现得很好。“

  而对于接下来和巴西的德比之战,迪巴拉表示:

  “接下来巴西是一个很难的对手,但是足球恰恰是其中一种常常出现以弱胜强的运动,我不觉得阿根廷比起巴西来就是娃娃军,我知道对手有很多强大的球员,比赛会很难,但是阿根廷球员也有斗志想要拿下比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