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我不爱看足球比赛,我只喜欢自己踢足球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特维斯:我不爱看足球比赛,我只喜欢自己踢足球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特维斯:我不爱看足球比赛,我只喜欢自己踢足球

2018-10-12 09:11 | 来源: 北青网

  10月11日讯 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不爱观看足球比赛,更加享受踢比赛。

  特维斯说:“如果巴萨和皇马将交手,但另外一个频道上有高尔夫球的比赛,我会选择看高尔夫球。我不在电视上看任何足球内容。我不喜欢足球,我也不是一个足球迷,我只是喜欢踢球,喜欢把球控制在脚下。”

  特维斯在阿根廷度过了非常艰难的童年,而这项运动也是摆脱贫穷的方式,特维斯说:“这很艰难,但我们小的时候都很开心。我们经常和邻居们一起踢足球。我们的行为很勇敢,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斥着毒品、武器和抢劫事件的小区。

  “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却没有为那些挨饿的孩子们做事情。作为一名偶像,我不会走上政治道路,我不会站边任何一方。如果有些人给我打电话寻求帮助,那就是我必须做的。我不能说这个国家现状很糟糕,但如果真是这样,我们就得行动起来,为这个国家做一些事情。”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