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曼朱退出国家队让我们失去了一位斗士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克罗地亚主帅:曼朱退出国家队让我们失去了一位斗士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克罗地亚主帅:曼朱退出国家队让我们失去了一位斗士

2018-10-12 09:06 | 来源: 北青网

  10月11日讯 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帮助祖国球队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打进决赛,大赛后他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如今再度带队出征的格子军团主帅达利奇表示,曼朱的离去是球队的一大损失。

  “我很遗憾,也许他觉得自己实现了他的梦想,不能做的更多了。我尊重他的决定,也做不了别的事情。我们失去了一位得分手,更失去了一位斗士,防守的第一线。”

  “要找人代替他并不容易,我们知道需要找到不同的解决方案。”谈到另一位在世界杯决赛中出场的球员皮亚察时,达利奇说道:

  “他小时候很出色,然后受了几次伤,阻碍了他在尤文的发展,他只是需要时间。佛罗伦萨对他来讲是个好环境,我在等他,因为我需要他,他在这个赛季会成长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