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4分钟内造乌龙后点射破门 法国2-2冰岛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姆巴佩4分钟内造乌龙后点射破门 法国2-2冰岛 热门-体育 李超 27430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姆巴佩4分钟内造乌龙后点射破门 法国2-2冰岛

2018-10-12 08:48 | 来源: 综合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03:00,国际足球友谊赛继续进行,世界杯冠军法国对阵冰岛。上半场,比亚尔纳松帮助冰岛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阿纳松头球破门扩大比分,姆巴佩替补出场在最后时刻连造两粒进球,先是造埃约尔夫松乌龙,随后又点球扳平。最终,法国2-2战平冰岛。

  姆巴佩成首位在20岁前就为法国进10球的球员

  在法国对冰岛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姆巴佩在最后关头帮助法国队战平了冰岛。

  此役过后,姆巴佩在法国国家队的进球数也来到了两位数。姆巴佩也因此成为了法国队历史上第一位在20岁前就为国家队进10球的球员。要知道,姆巴佩在法国队的首秀是2017年3月对卢森堡的比赛,至今还不到两年。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姆巴佩已经帮助法国队拿下了世界杯冠军,更有在决赛中进球的壮举。

  著名统计机构Opta在形容姆巴佩的这一纪录时,直接用了“无语”这个词。

  姆巴佩:去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很重要

  姆巴佩在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谈及了自己为何要捐出世界杯的奖金。

  “代表国家队出战,我不需要额外获得奖金。我已经赚得够多了,赚了很多钱,所以我觉得去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这件事情很重要。”

  “很多人还在遭遇贫穷和疾病,而像我们这样的人,我们去帮帮他们,这只是举手之劳。这不会改变我的生活,但确实会改变很多人的命运。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做了这些事也很开心。”

  “所以我决定把奖金捐出来,成立了一个组织,我做担保人,因为对于那些残疾人士来说,生活是艰难的。我想向他们展示一下,他们可以做任何的体育运动,这是我发自心底想做的事情。”姆巴佩说。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