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丁俊晖旗开得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347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锦赛丁俊晖旗开得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347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锦赛丁俊晖旗开得胜

2018-09-25 16:27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中锦赛丁俊晖旗开得胜

  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昨天(24日)结束了第一比赛日的比赛,在资格赛中丁俊晖以5:3的局分击败老将沃克,闯入了比赛的第一轮。

  赛前不少人都认为丁俊晖将首战难打,因为此前他和威尔士老将李·沃克的两次交锋中,沃克全部获胜。而上一次沃克正是在2016年的中国公开赛中击败了丁俊晖。果然,比赛开始后沃克表现得非常顽强。

  首局丁俊晖打出单杆60分,并以68:17先下一城。第二局沃克表现已经有起色,丁俊晖开局以12:23落后,但最后丁俊晖还是73:30拿下。第三局沃克终于赢下一局,打出单杆60分的沃克本局以77:0获胜。第4局丁俊晖单杆43分再胜一局,之后第5局沃克单杆84分换以颜色。第6局丁俊晖以70:1迎来了总局分4:2的赛点,可是第7局顽强的沃克又以62:1拿下。不过幸运的是到了第8局,丁俊晖并没有被之前胶着的战局所影响,打出单杆68分并以72:0的比分让沃克彻底缴械。

  “反正赢球是个不错的结果,虽然比赛过程并不是很顺利。”丁俊晖赛后表示。昨天是中秋佳节,有记者问刚刚升级为奶爸的丁俊晖,妻子会不会带着小宝宝看他的比赛,他风趣的回答说:“他们会关心我比赛的结果,但不会关心过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