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齐达内 法国主帅德尚获年度最佳教练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347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力压齐达内 法国主帅德尚获年度最佳教练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347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力压齐达内 法国主帅德尚获年度最佳教练

2018-09-25 16:22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5日凌晨,2018年度国际足联颁奖盛典在伦敦举行。率领法国队在今夏俄罗斯世界杯上捧得大力神杯的法国队主帅德尚获得了2018年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

  今年的年度最佳男足教练的最后三强分别是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法国队主帅德尚和前皇马主帅齐达内。

  其他8名候选主帅分别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俄罗斯队主帅切尔切索夫、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马竞主帅西蒙尼、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和巴萨主帅巴尔韦德。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