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当选最佳门将 萨拉赫获普斯卡什奖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347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库尔图瓦当选最佳门将 萨拉赫获普斯卡什奖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34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库尔图瓦当选最佳门将 萨拉赫获普斯卡什奖

2018-09-25 16:06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5日凌晨,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皇家马德里门将,比利时国脚库尔图瓦当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门将。在今夏结束的世界杯赛事中,库尔图瓦共做出了27次扑救,比任何门将都要多。

  另外两名获得年度最佳门将提名的分别是法国、热刺门将洛里、丹麦、莱斯特城门将小舒梅切尔。

  同时,利物浦球星萨拉赫获得了2018国际足联普斯卡什奖。

  萨拉赫在上赛季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一粒精彩的连过数人后的挑射破门为他赢了本年度的普斯卡什奖。

  评选中,萨拉赫的进球以38%的得票率力压群雄,获得了这一奖项。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