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我正在接近回归 应该能赶上曼市德比 热门-体育 李超 27328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布劳内:我正在接近回归 应该能赶上曼市德比 热门-体育 李超 2732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德布劳内:我正在接近回归 应该能赶上曼市德比

2018-09-21 09:11 | 来源: 北青网

  德布劳内在出席FIFA19的首发仪式时透露,他的伤势恢复良好,希望能在下个国家队比赛周后就归队。

  德布劳内说:“我可能还要三四周、或是五周的时间回归,但我正在接近回归。希望我能尽可能快地回来,可以帮到球队,也可以在球场上踢出好的表现。希望能在下个国家队比赛周之后就回来吧。等到曼彻斯特德比时(注:11月11日),我觉得那时我应该能赶得上。”

  此前,德布劳内在8月中旬的训练中伤到了膝盖韧带,预计的恢复时间是3个月。若他能十月中归队,那么德布劳内实际只花了两个月。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