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APP试水直播,打造在线健身房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32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运动APP试水直播,打造在线健身房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32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运动APP试水直播,打造在线健身房

2018-09-20 09:50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运动社交APP咕咚19日在京发布了结合了运动视频与数据的直播服务——CODOON LIVE。健身爱好者可通过该直播课程服务在线与教练及其他爱好者互动,并观看自己的运动数据和分析结果。

  咕咚CEO申波称,技术与数据一直是咕咚自2010年成立以来关注的重点。他表示,健身1.0时代的运动场景较为粗放、单一,无目标也无指导。2.0时代则是以智能设备单向接收信息,并没有实时互动、指导与效果评估。因此,新的时代应基于运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运用,将健身真正在线化、互动化。

  在当日推出的在线开放健身平台CODOON LIVE上,用户可与在线直播的健身教练实时互动,教练可通过监测学员的心率、动作等即时数据进行语音指导,健身者也可观看自己的运动数据及分析结果。当日还演示了多人健身场景下的实时数据排名等功能。在真人直播之外,咕咚也推出了包括智能训练计划、互动式训练课程在内的虚拟教练系统——CODOON V-COACH。

  据介绍,截至目前,咕咚用户已超1.5亿,连接的运动设备数超过200万个,运动数据达50亿条,从计步、轨迹、跑姿等基础数据延伸到心率、体脂等十多项高维度数据。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