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C罗的红牌?欧冠需要使用VAR技术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阿莱格里:C罗的红牌?欧冠需要使用VAR技术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阿莱格里:C罗的红牌?欧冠需要使用VAR技术

2018-09-20 09:04 | 来源: 北青网

  客场2-0击败瓦伦西亚之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认为,C罗这张有争议的红牌应该进一步推动欧冠使用VAR技术。

  “小伙子们踢得真的很好,因为在C罗被红牌罚下之前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随后我们也配得上取得领先,”阿莱格里赛后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这是很自然的,到最后我们让瓦伦西亚获得了更多的空间,但是直到扑出那个点球之前,什琴斯尼并没有什么真正的扑救。”

  “当然,随着红牌的出现,紧张的情绪进一步加剧。在这里踢球并不容易,因为瓦伦西亚极具侵略性,球场气氛炽热,小伙子们首先在限制瓦伦西亚的进攻方面做得非常好。”

  在C罗被罚下之后,阿莱格里没有作出人员上的调动,而是重新安排了场上球员的位置。“我们在没有额外的前锋下踢球,所以什么也没有改变。我们应该做得更好的一件事是在两条阵线之间找到马图伊迪,因为他应该可以帮助疲劳的曼朱基奇前进和串联桑德罗。”

  赛后的话题不可避免地谈到了C罗的直接红牌,这张红牌是由底线裁判作出的,他似乎看到了葡萄牙人稍微拽了一下穆里略的头发。“我只能说VAR可以帮助裁判作出这个决定。在欧冠赛场因为这样的小插曲只剩下10人应战令人失望,我们今晚差点为此而输球,我们下场比赛也会失去他。”

  贝尔纳代斯基本场比赛有着精彩的表现,并贡献了几次有危险的传中。“昨晚的训练课之后我遇到了麻烦,因为每个人的状态都很好。我唯一确定的只是不会让道格拉斯-科斯塔首发,因为上周日发生了那样的事情(巴西人因为吐口水事件被停赛4轮),你会变得紧张,承担受伤的风险。”

  “贝尔纳代斯基在短时间内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尤文图斯球员,配得上一场大战。他成长了,变得成熟了,技术上也是如此,所以即使是参加一些重大的比赛,对于使用他我也不会有任何的不安。”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