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利诺:尤文踢得更好,可以感受得到C罗的痛苦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9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塞利诺:尤文踢得更好,可以感受得到C罗的痛苦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9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马塞利诺:尤文踢得更好,可以感受得到C罗的痛苦

2018-09-20 08:53 | 来源: 北青网

  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承认,10人应战的尤文图斯“踢得比我们好”,并感受得到C罗拿到红牌的痛苦。

  欧冠小组赛首轮,C罗由于拉扯穆里略的头发在上半场就被红牌罚下,但斑马军团依旧凭借皮亚尼奇的2个点球2-0全取三分。

  “我们面对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比我们更好,”马塞利诺赛后告诉记者,“在红牌之后,比赛变得均衡,但我们的对手抓住了我们的失误。很显然,点球让我们处于不利的位置。在中场休息之前被判第一个点球真的打击很大。”

  “我们试图收复失地,下半场开始踢得不错,但第二个点球杀死了我们。对阵如此的行家,在45分钟和48分钟都丢球后,要扳回来非常困难。”

  C罗的红牌也引发了争议,是门线裁判告诉德国主裁判布吕希作出了这次的判罚。“我没有看到C罗的事件,他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甚至都哭了,因为他说自己没有做错什么。”

  “我认为我们必须在一个更高的水平线上前进,踢得更有决心和更加大胆。”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