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塞米罗:莫德里奇表现很好,但我认为金球奖应该给C罗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9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卡塞米罗:莫德里奇表现很好,但我认为金球奖应该给C罗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9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卡塞米罗:莫德里奇表现很好,但我认为金球奖应该给C罗

2018-09-20 08:52 | 来源: 北青网

  皇马中场卡塞米罗在与罗马赛后接受了Movistar+的采访,对于金球奖的归属,卡塞米罗认为是C罗。

  “今天的比赛我觉得可以说是完美,因为我们踢得很漂亮,而且也控制住了比赛的场面。对手是去年的前四,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是完美的。”

  “和莫德里奇以及克罗斯一起踢球显得非常的简单,我们一起配合很久了,互相非常的熟悉,和这样的球员踢球非常轻松,我很熟悉他们两个。”

  对于今天首秀进球的马里亚诺,卡塞米罗表示:

  “我们都看到了马里亚诺想要出场比赛,这也是为什么他来到这里,我们需要马里亚诺,他的进球很漂亮。”

  最后,被问到关于金球奖的问题,卡塞米罗表示:“我觉得去年莫德里奇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但是我还是支持把金球奖给C罗,因为去年他的成就配得上。”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