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动容!桑谢斯精彩表现赢得本菲卡球迷掌声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令人动容!桑谢斯精彩表现赢得本菲卡球迷掌声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9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令人动容!桑谢斯精彩表现赢得本菲卡球迷掌声

2018-09-20 08:51 | 来源: 北青网

  欧冠小组赛首轮,拜仁慕尼黑客场2-0击败本菲卡,本场比赛,迎来赛季首次首发机会的桑谢斯攻入一球,而他的表现也赢得了老东家球迷的掌声。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桑谢斯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回到里斯本,踢这场比赛对我很重要,我只想感谢本菲卡球迷,对我而言,这个时刻非常特别,非常重要,感谢本菲卡,也感谢拜仁慕尼黑。”

  队友基米希则表示:“实在太不可思议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客队球迷为我们的球员鼓掌,我为这个孩子感到高兴,他的发展并不总是很顺利,但他今天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必须要向他致敬。”

  桑谢斯本场比赛不光贡献一个进球,同时他还是全场传球成功率最高的球员,达到了93.5%。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