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佩:里昂全队都感到骄傲,胜曼城证明我们能小组出线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9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佩:里昂全队都感到骄傲,胜曼城证明我们能小组出线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9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德佩:里昂全队都感到骄傲,胜曼城证明我们能小组出线

2018-09-20 08:50 | 来源: 北青网

  此前在曼联效力的孟菲斯-德佩在2017年转会到了里昂,他也代表里昂首发出战了对曼城的欧冠小组赛首轮。赛前,德佩曾表示“曼彻斯特是红色的”,他也确实做到了自己赛前说的话,帮助里昂2-1战胜了曼城。

  赛后,德佩说道:“这场胜利相当关键,我为球队感到自豪。比赛本身很艰苦。我们持有球权时就努力组织、梳理进攻;从对手脚下抢回球时,就进行反击。里昂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今晚的表现也展示了我们肯定能从小组中出线。”

  “曼城的压迫让我们很难进攻,但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拿下了3分。我们必须保持这种势头,带着这样的信心回到法甲。之前我们就赢过不少重大的比赛,我们必须继续这样踢下去。”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