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裁没有看到C罗事件经过,意媒:停赛1或3场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主裁没有看到C罗事件经过,意媒:停赛1或3场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主裁没有看到C罗事件经过,意媒:停赛1或3场

2018-09-20 08:49 | 来源: 北青网

  尤文图斯前锋C罗在欧冠赛场被红牌罚下存在争议,但目前仍然不确定这名葡萄牙球星将会停赛几场。

  比赛仅仅进行到29分钟,C罗就领到了直接红牌下场,不过最终斑马军团还是2-0获胜。C罗与对方后卫穆里略发生了冲突,他似乎轻轻地拉扯了一下哥伦比亚人的头发。

  德国裁判布吕希当时没有看到事情的经过,但他咨询了门线助理裁判弗里茨。意大利天空体育赛后分析了录像,通过解读唇语发现弗里茨告诉布吕希有扯头发的情况,所以主裁判2次询问是否应该出示红牌,而弗里茨2次都是肯定的回答。

  这可能会决定C罗停赛的轮次,因为裁判不能在报告中写到他看到了暴力行为,而只是通过助理裁判去确认的。由于欧冠还没有VAR技术,C罗将会自动停赛一场,不能上诉,但情况也可能会更加糟糕。

  这取决于欧足联决定如何看到这一事件,如果视为暴力行为的话将会禁赛3场。尤文的下一场欧冠比赛是10月2日坐镇主场对阵瑞士球队年轻人,然后在10月23日做客老特拉福德面对曼联,接下来则是11月7日回到主场迎战穆里尼奥的球队。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