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格布:永不会忘阿杜为球队引援牺牲薪水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9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拉格布:永不会忘阿杜为球队引援牺牲薪水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9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拉格布:永不会忘阿杜为球队引援牺牲薪水

2018-09-20 08:49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9月20日,NBC消息,在勇士拿到两冠和两个FMVP,凯文-杜兰特长留球队似乎没有悬念。不过勇士上下并没有这种“想当然”的想法,在参加电台采访时,勇士老板乔-拉格布表示,球队还需要去用实际行动说服杜兰特留队。

  今夏阿杜跟勇士再次签下1+1的合同,此举让他未来有更灵活的选择。对此拉格布说:“我当然愿意拥有他,愿意他呆在这里更久,签一份长期合同。不过另一方面,他签一年合同,实际上给我们省了点钱,让我们做点其他事,比如我们原本签不到德马库斯-考辛斯。阿杜一直很棒,他是我的英雄。他一直是非常出色的伙伴,过去几年他在续约时打折,让我们做一点其他事,这点我永远不会忘记。”

  明年若续约,阿杜最多能从勇士得到5年2.21亿的合同。拉格布说:“他配得上去任何他感觉开心的地方,我希望是我们这里。我希望他也是这种感觉,不过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我们会各自做好各自的工作,我们会看看明年夏天会发生什么。”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