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阿扎尔说他自己有点累了,所以不踢欧联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8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萨里:阿扎尔说他自己有点累了,所以不踢欧联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8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萨里:阿扎尔说他自己有点累了,所以不踢欧联

2018-09-20 08:47 | 来源: 北青网

  切尔西即将在欧联的比赛中对阵塞萨洛尼基,但阿扎尔没有随队前往客场,萨里解释了其中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阿扎尔自己感觉有些疲惫了。

  萨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阿扎尔跟我讲,在比利时国家队还有上轮对卡迪夫城的比赛后,他自己感觉有些累了。阿扎尔说,还是留在科巴姆训练基地好一些,这样可以稍微训练和休息。”

  除了阿扎尔之外,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也会得到轮休的机会。萨里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小将奇克。奇克在英超比赛中机会寥寥,但饶是如此,萨里也没确保他在欧联的首发位置。

  萨里说:“在我看来,奇克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至于他是否会首发我还不清楚。情况很不容易,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最好是能保持一样的阵容来踢球。球队的目标是先磨合一套扎实的阵容,不过比赛中只能上11名球员。鉴于我们队中有28人,另外肯定有17名球员不同意我的决定。”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