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我合同只剩一年,续约应取决于我在场上的表现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8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切赫:我合同只剩一年,续约应取决于我在场上的表现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8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切赫:我合同只剩一年,续约应取决于我在场上的表现

2018-09-20 08:44 | 来源: 北青网

  在对沃斯卡拉的欧联比赛前,阿森纳门将切赫谈到了他的合同情况。切赫说:“我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所以我想,续约的事还是要由我在场上的表现,还有是否能保持整赛季的状态决定,之后我们再看看。”

  “球队引进球员是为了使整个球队都变得更强,同时也促进球员之间的竞争。莱诺来了,他也每天都在训练,努力争取上场。这样所有的门将都必须脚踏实地地努力,我也不例外。”

  “我必须努力,不仅是确保教练在周末的联赛中选我上场,还希望我会一直成为教练的首选。”

  “门将位置的情况相当复杂,因为能出场的只有一个人,因此竞争也更激烈。现在上场踢球的是我,我会竭尽全力,希望教练满意我的表现。”

  “跟我同队的一直有不少出色的门将,奥斯皮纳就很优秀,还有库迪奇尼和希拉里奥,他们在我身后,一直推动着我前进。所以我必须时刻做好准备。”

  “在竞技体育中,事情一直是这样,总有人等着你摔下来,这样他们就能取而代之,所以你必须找到一个方式,掌握自己的位置。”

  此外,切赫还表示,如果他的身体状态仍健康,如果他踢球的动力还在,他就会继续踢下去。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