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特萨克:球员们对温格的离开负有一定责任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8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默特萨克:球员们对温格的离开负有一定责任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默特萨克:球员们对温格的离开负有一定责任

2018-09-20 08:42 | 来源: 北青网

  默特萨克为温格的离任感到了遗憾,同时他表态称球员们也要为温格的离开负一定的责任。

  默特萨克说:“这对于我们来说有些惊讶,他参加了一次会议,他和老板作出决定,要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球队。这是一个难过的时刻,但我觉得我也负有一定的责任。

  “他的告别是球员们的错,我们本来有很多的机会去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的,当他们支持着我们的时候,我们却始终未能做到。我是第一个必须对此说些什么的人,我深表遗憾,我觉得他需要知道我们对此也有话说,我们站在他这边。

  “他离开的时间点不早也不晚,当这个消息传出来的时候,气氛发生了变化,这也说明了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改变了这家俱乐部,你无法取得比他更多的成果了,他是以传奇身份离开阿森纳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