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伤未愈 鲍尔将缺席新赛季训练营5对5内容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8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膝伤未愈 鲍尔将缺席新赛季训练营5对5内容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8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膝伤未愈 鲍尔将缺席新赛季训练营5对5内容

2018-09-20 08:41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9月20日,《露天看台》消息,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透露,由于左膝伤势未愈,球队二年级后卫郎佐-鲍尔将不会参加训练营5对5的内容。

  今年7月,鲍尔进行了左膝关节镜手术,沃顿透露不会急于让他复出。上赛季因为左膝问题,球哥缺席了30场比赛。之前接受采访时,鲍尔透露自己接受了摘除半月板的手术,因为如果接受手术修复,他需要6个月时间的恢复期。

  上赛季鲍尔场均能为湖人得到10.2分7.2助攻6.9篮板,鲍尔缺席期间,夏天加盟的隆多很可能成为球队的先发控卫。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