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营销瞄准男足亚洲杯,深耕与拓展成为新趋势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8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品牌营销瞄准男足亚洲杯,深耕与拓展成为新趋势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8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品牌营销瞄准男足亚洲杯,深耕与拓展成为新趋势

2018-09-20 08:39 | 来源: 新华网

  体育营销机构拉加代尔体育19日发布了该机构的品牌营销战略,亚洲杯成为重点之一。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记者林德韧)2019年男足亚洲杯的脚步一天天临近,关于亚洲杯与足球市场营销的话题也逐渐趋热。相较于初始阶段的粗放型营销手段,目前的体育营销机构都开始向专业深耕与领域拓展方向努力,足球市场营销也有望在亚洲杯上呈现出一种更为新颖的形态。

  体育营销机构拉加代尔体育19日发布了该机构的品牌营销战略,亚洲杯成为重点之一。拉加代尔体育大中华区副总裁李莹表示:“品牌营销对于创新的要求愈发增强,企业不再满足于简单的赞助,而是需要一套独特、充满创意的品牌激活服务。”

  在足球版权方面屡有建树的PP体育也已经开始将目光瞄向了亚洲杯,该公司常务副总裁曾钢表示:“每一场足球赛、每一次赛事都是故事的讲述体系,可以带领球迷进入故事循环里面,PP体育将打造一个带领球迷感受亚洲杯氛围的系列节目。”

  发布会上,嘉宾们对体育营销与全球化品牌合作进行了讨论。摒弃“唯流量论”,将体育做得专业、精致、符合体育道德,成为讨论中的共识之一。

  曾钢说:“体育有体育的文化、语言规则和禁忌,有些事情是不能做的,如果触碰这些,那就是短视行为。”

  拉加代尔体育全球企业合作执行副总裁斯泰蒂表示:“对于远在世界其他地方的人们来说,了解一个城市最重要的手段可能就是通过体育赛事,这些是他们能够懂得的语言。”按照他的观点,体育赛事将在旅游、城市品牌、经济、文化遗产等方面对赛事举办城市产生影响。

  体奥动力CEO赵军透露,在主打体育版权业务的同时,体育营销在公司业务中的比重正在上升。“前几年版权占了非常大的比重,这几年大的版权尘埃落定,在下一个阶段,营销将是非常重要的机会,对于体奥动力来说这是我们需要抓住的机会。”赵军说。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