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佩:离开曼联后我更成熟了,曼彻斯特仍是红色的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3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佩:离开曼联后我更成熟了,曼彻斯特仍是红色的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3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德佩:离开曼联后我更成熟了,曼彻斯特仍是红色的

2018-09-19 10:35 | 来源: 北青网

  9月19日讯里昂即将做客曼彻斯特,和曼城进行欧冠首轮的比赛。而2017年从曼联转会加盟里昂的德佩也再次回到了这座他熟悉的城市。在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德佩也表达了他对曼联的感情:“曼彻斯特仍是红色的!”

  “如果要说范加尔没给我自由这种话,那是很容易的。如果你跟教练的联系没那么紧密了,事情就会变得艰难。曼联有很多攻击型的球员,作为曼联这样的球队来说也很正常。”

  “(在离开曼联后)我变得更成熟了,这一点大家都看得出来,我自己能感觉到。我再次回到这里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像是变了一个人。大家都知道我在曼联的时光并不成功,这个我自己也是不想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