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拉比禁赛四场,沃勒尔嘲讽:赫内斯帮了我们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3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贝拉拉比禁赛四场,沃勒尔嘲讽:赫内斯帮了我们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3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贝拉拉比禁赛四场,沃勒尔嘲讽:赫内斯帮了我们

2018-09-19 10:32 | 来源: 北青网

  9月19日讯德国足协日前官方宣布,对勒沃库森边锋贝拉拉比禁赛四场,对于这个结果,当事的拜仁和勒沃库森双方高层都发表了看法。

  赫内斯在被记者问到对这个结果的看法时表示:“我很满意。”

  真的很满意吗?毕竟他此前表示贝拉拉比应该禁赛三个月,面对记者的追问,赫内斯表示:“如果我说很满意,那就是很满意。”

  勒沃库森主管沃勒尔则嘲讽道:“我们接受这个结果,这样的情况一般会判3-5场,赫内斯那番贝拉拉比应该禁赛三个月的言论实际上给我们送了个助攻,最终的决定只是4场而不是5场。”

  赫内斯此前曾表示,贝拉拉比应该禁赛三个月,并且认为他是个“精神病”。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