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批拜仁高层:没有在外界质疑的时候支持我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博阿滕批拜仁高层:没有在外界质疑的时候支持我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博阿滕批拜仁高层:没有在外界质疑的时候支持我

2018-09-19 10:31 | 来源: 北青网

  9月19日讯拜仁慕尼黑中后卫博阿滕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拜仁高层进行了批评。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博阿滕对拜仁高层进行了批评:“当人们在到处散播关于我的事情的时候,我却没有得到来自俱乐部内部的任何公开支持,我认为这是很不好的。”

  但实际上的情况似乎是,博阿滕本人上赛季屡次公开表明想要出国踢球,拜仁CEO鲁梅尼格最终顺手推舟公开表示,不介意博阿滕离开,结果博阿滕又表示,他“无法理解鲁梅尼格的言论。”

  对于外界对自己分心场外事务的指责,博阿滕表示:“我不想因为戴着墨镜晒太阳而遭到指责,我不知道人们为什么会对我的兴趣爱好而介意,我认为这是正常的,我只能说我非常职业。”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