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边锋科斯塔因为吐口水事件而被停赛4场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3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尤文边锋科斯塔因为吐口水事件而被停赛4场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3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尤文边锋科斯塔因为吐口水事件而被停赛4场

2018-09-19 10:19 | 来源: 北青网

  9月19日讯意甲联盟在当地时间周二证实,尤文图斯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因为向萨索洛球员迪弗朗西斯科吐口水、肘击和头顶而在联赛中停赛4轮。

  在上周日斑马军团2-1击败萨索洛的比赛中,这名巴西国脚被罚出场。道格拉斯-科斯塔与费德里科-迪弗朗西斯科(罗马主帅之子)发生了长时间的争执,摄影机拍到他用手肘猛击对方,然后试图头顶迪弗朗西斯科。更严重的是,科斯塔还冲着对方吐了口水。

  此前媒体报道,科斯塔至少会被停赛3场,情节严重的话甚至会被停赛6轮。最终,意甲联盟证实,巴西人就被停赛4场。

  此外,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被摄像机拍到说出亵渎神明的话语而被禁止在场边执教一场比赛。本周末做客对阵AC米兰的比赛,他将会在看台上指挥。

  与此同时,对阵热那亚时被红牌罚下的博洛尼亚中场普尔加也被禁赛3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