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猛龙补强内线 一年合同签下埃里克-莫兰德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3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曝猛龙补强内线 一年合同签下埃里克-莫兰德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曝猛龙补强内线 一年合同签下埃里克-莫兰德

2018-09-19 10:17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迈克尔-斯科多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多伦多猛龙已经与自由球员内线埃里克-莫兰德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部分保障合同。

  莫兰德今年26岁,在场上司职大前锋,他在2014年曾参加选秀大会,但未被选中,同年7月,萨克拉门托国王将他招致麾下,然而在为国王效力期间,他的机会寥寥无几,两个赛季一共只出战了11场比赛。

  2016年9月,莫兰德与克利夫兰骑士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但还没等新赛季开始,他就被骑士裁掉。直至去年7月,他才找到了新的工作。上赛季在底特律活塞,他总共代表球队登场67次,场均出战12分钟,能够得到2.1分4.1篮板1.2助攻。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