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不会放逐科斯塔,C罗加盟夺得欧冠的希望增加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3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囧叔:不会放逐科斯塔,C罗加盟夺得欧冠的希望增加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囧叔:不会放逐科斯塔,C罗加盟夺得欧冠的希望增加

2018-09-19 10:14 | 来源: 北青网

  9月19日讯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表示,虽然道格拉斯-科斯塔上周日作出了“不愉快的事情”,但他不会放逐这名边锋,承认C罗加盟之后他们夺得欧冠的机会更高了。

  由于在对阵萨索洛的比赛末段完全失去了理智,并向对方球员费德里科-迪弗朗西斯科吐口水,巴西国脚道格拉斯-科斯塔被停赛4轮。明天斑马军团将在欧冠小组赛做客瓦伦西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也被问到巴西人是否会被送上看台,就像2个赛季前淘汰赛首回合对阵波尔图时的博努奇那样。

  “不会送他上看台上坐凳子,”阿莱格里回答道,“我必须说,上周日发生了一件让大家都感到惊讶、令人不愉快的事件,尤其是那不是平常的他。道格拉斯-科斯塔道了歉,他为此付出了禁赛4场的代价,他会在球场上展示出公平竞赛的精神,证明此次事件只是一个意外。除了他的能力,这也一直都是他的长处。”

  “明天我会决定究竟是让他首发还是担任替补,但这都是纯粹技术上的选择。我很失望,因为对那些看比赛的人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榜样,但他是在赛后第一个感到失望的人。他昨天训练得很好,今天也一样。科斯塔当时出现了短暂的停电,这绝对不应该发生,但也是有可能发生的。他现在有机会参加欧冠,因为随着国家队比赛日的临近,4场停赛就有一个半月时间了。这损害了我们球队,让我们感到震惊,因为他做了一些完全不符合他性格的事情。只要看看他的职业生涯,他甚至都不会伤害到一只苍蝇。他让所有人感到惊讶,甚至连自己都是如此,我非常失望。”

  阿莱格里同样谈到了明天的排兵布阵,以及因为脚部受伤周一没有参加训练的前锋迪巴拉。“保罗很好,此外他在周日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技术和身体都很好。他的身体条件在不断好转,整个球队都一样。明天让任何人担任替补都很难,尤其是在看了今天的训练之后,可以肯定首发的两名球员是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然后我有夸德拉多、坎塞洛和桑德罗可以踢边后卫,我需要决定是让他们两人还是三个人都出战。如果夸德拉多踢边后卫,坎塞洛会到左路,贝尔纳代斯基可以出任前锋。如果坎塞洛和桑德罗出场,他可以在前面派上用场,否则就会是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夸德拉多。”

  今年夏天葡萄牙球星C罗以1亿欧元从皇家马德里加盟老妇人,很多人都认为这是尤文全力以赴冲击大耳朵杯的信号。阿莱格里承认:“C罗的到来增强了我们的自信,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加盟了球队,他和梅西在过去这些年来分享了一切。尤文最近4年已经2次杀入欧冠决赛,另外两次一次是在加时赛被淘汰,一次则是在马德里输给了第93分钟的点球。所以,尤文图斯不是在本赛季突然才为了欧冠而战斗的,最近几年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信心一直在增长,自然本赛季我们有更大的机会去赢下它。”

  “话虽如此,我们需要从明天全取三分开始,决赛要到5月份才进行呢。我相信尤文图斯所取得的成就和坚持意味着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成为欧冠最好的4支球队之一。我听到很多人说尤文图斯是夺冠大热门,但我要说的是,我们需要一步一步来。”

  “明天我们要进行一场不轻松的比赛,因为要在这里踢球和获胜并不容易。这个球场真的火热,当比赛看起来死气沉沉的时候,边路的一次犯规就会将球迷们的情绪再次煽动起来。明天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它挡在我们欧冠前进的道路之中。如果我们明天获胜,道路就会更加轻松一点,如果我们战平了,结果还算有利,但如果我们取得一个负面的结果,那欧冠征程就会变得艰巨。”

  “足球比赛必须在球场上比拼,因为在8月份每个人都可以赢得欧冠和意甲冠军。现在就赢下一切都是不存在的,我们需要考虑先赢下一场比赛。我们正在考虑的是在12月30日希望杀入欧冠的淘汰赛,在联赛中取得领先的优势。然后是间歇期,意大利超级杯和赛季的下半程,这才是最重要的。不过,你也必须在赛季的上半程表现出色。”

  “现在谈论某些事情是没有必要的,我们是赢得欧冠的4-5支热门球队之一。但这项赛事太奇怪了,如果一次皮球的反弹对你有利,你可能就进军决赛了,如果2-3个人患上流感,那就变得更加困难了。让我们先考虑明天的比赛吧,然后拭目以待。”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