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里耶:热刺控制了比赛,但丢掉了两个愚蠢的失球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2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奥里耶:热刺控制了比赛,但丢掉了两个愚蠢的失球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2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奥里耶:热刺控制了比赛,但丢掉了两个愚蠢的失球

2018-09-19 09:47 | 来源: 北青网

  9月19日讯热刺右后卫奥里耶强调,在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我们控制了比赛”,但遗憾的是缺乏专注度。

  蓝黑军团在梅阿查球场戏剧性地战胜了来访的热刺,他们在最后7分钟连入2球,最终2-1逆转取胜。

  “我们在上半场控制了比赛,下半场踢得也很好,”奥里耶赛后告诉BT Sport,“每一名球员都踢得很好,但我们丢掉了两个愚蠢的失球。但我们要保持专注,一起为下周的比赛做好准备。”

  “你必须保持专注,今天我为球队感到难过,因为每个球员都想赢下这场比赛。这是欧冠的赛事,你必须保持专注。我们踢得很好,球队控制了比赛,但我们丢掉了2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