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我们踢出了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但比分很残酷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2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波切蒂诺:我们踢出了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但比分很残酷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2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波切蒂诺:我们踢出了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但比分很残酷

2018-09-19 09:46 | 来源: 北青网

  9月19日讯 贝西诺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国际米兰2-1逆转,热刺也就此吞下了三连败。但波切蒂诺却表示对球队的表现还算满意:

  “我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直到比赛最后都一直在控制着比赛,但最后的比分很残酷。我认为,我们踢出了本赛季最好的表现。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但同时也很失望、恼火,因为我们配得上更多。”

  “在我们丢球前,比赛形势还尽在掌握。但后来我们丢球了,在那之后,在圣西罗球场这样的地方,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当你面临不利局面时,反弹是很不容易的。足球里就是这样,我认为可以用努力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我们出现了失误,也为那样的失误复出了代价,有时候你会逃过这种惩罚,但过去几场中,我们都吞下了错误的苦果。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争取赢下未来的比赛。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得冷静,再好好地分析比赛,继续向前。”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