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剧本!图赫尔近两次造访安菲尔德均被补时绝杀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2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复制剧本!图赫尔近两次造访安菲尔德均被补时绝杀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2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复制剧本!图赫尔近两次造访安菲尔德均被补时绝杀

2018-09-19 09:45 | 来源: 北青网

  9月19日讯欧冠小组赛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造访安菲尔德,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巴黎圣日耳曼一度从0-2落后追至2-2平,但终场结束前被菲尔米诺绝杀,2-3告负,由于同组的另外两队那不勒斯与贝尔格莱德红星战平,所以,巴黎圣日耳曼意外的排在了本组倒数第一的位置上。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的主教练图赫尔来说,安菲尔德这块球场并不陌生,两年前,他所率领的多特蒙德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利物浦绝地反击,4-3淘汰出局,而这一次,又是相同的剧情,补时被利物浦绝杀。同时,这也是图赫尔与克洛普两人的第11次交手,图赫尔无一胜绩。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