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比赛结果不合逻辑也不正确,本有机会杀死比赛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2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赫尔:比赛结果不合逻辑也不正确,本有机会杀死比赛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2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图赫尔:比赛结果不合逻辑也不正确,本有机会杀死比赛

2018-09-19 09:38 | 来源: 北青网

  9月19日讯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2-3不敌利物浦,终场结束前,替补出场的菲尔米诺帮助利物浦实现绝杀。

  赛后,图赫尔表示,“也许这样的一个比分并不能描述场上的故事,我们有机会,德拉克斯勒在最后阶段可以杀死比赛,这个结果是不合逻辑的,也是不正确的,我们在场上表现的很有勇气,很有精神力量。”

  “他们没有给内马尔太多的空间,利物浦做得好的地方在于缩小了我们10号位球员的活动范围,所以,我们的比赛计划就变成了寻求边路发展,边后卫压上的战术。”

  “我们想要表现的很出色,现在还不是做技战术分析的时候,我们需要为我们自己所展示出的精神力量鼓鼓掌,如果你是在安菲尔德踢球,对我来说,那已经不是一场技战术的较量,需要踢得更自信,更相信自己的球员。”

  “我们原本期待我们的锋线三名球员能带来更多,但今天对他们来说太难了,我们需要在场上整体的提升,我们需要提升比赛的强度,像这场比赛一样,还有时间。”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