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盛赞小杰克逊:他可以用手肘封盖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2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德森盛赞小杰克逊:他可以用手肘封盖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2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安德森盛赞小杰克逊:他可以用手肘封盖

2018-09-19 09:37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孟菲斯商报》报道,灰熊4号秀小贾伦-杰克逊的潜力备受全美瞩目,他能里能外,跑跳能力出色,可谓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内线奇才。尽管就目前为止,他还只是一个未经世事的菜鸟,但在训练场上,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自己的队友。

  “看他打球很有趣,”灰熊前锋凯尔-安德森说道,“他甚至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他非常高大,运动能力也很强,他完全可以用自己的手肘封盖。”

  尽管初来乍到的杰克逊目前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但是他也有许多本领是可以即刻发挥效力的,比如说他的封盖能力。为灰熊出战的5场夏季联赛,杰克逊场均能够送出3.8次封盖,由此可见他的防守功力委实不俗。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