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一场超级比赛,对巴黎若只有95%的状态就输了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2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克洛普:一场超级比赛,对巴黎若只有95%的状态就输了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克洛普:一场超级比赛,对巴黎若只有95%的状态就输了

2018-09-19 09:36 | 来源: 北青网

  9月19日讯欧冠首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3-2击败了来访的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赛后,全取三分的克洛普心情不错,还在媒体室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说今天给出的回答都不会太长。

  克洛普表示,“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各个部门做得都很好,球队在场上很有组织,有大心脏,在对阵强队时拿出了非常优秀的表现,现场的氛围很特别。”

  “斯图里奇今天很出色,三名中场球员的表现更是杰出,但如果没有两名边锋回撤,9号位球员回防帮助他们的话,他们也不会做的这么棒,一场超级比赛,超级进球。”

  “菲尔米诺今天找到我,和我说,他的眼睛没问题,能睁开眼,安排斯图里奇出场是体现出信任,当你阵中有菲尔米诺这样的球员时,你总会想,让他上吧,但斯图里奇今天拿出了100%的回报,对我们来说这很酷。”

  “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如果你只拿出了95%的表现,你可能会输0-5,但你拿出100%的表现时,你会赢得比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